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4次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15:31  点击:[]

 

4月21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博园党建活动室开展2022年第4次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校办其他人员参加。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郭彦伟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邓瑞简要回顾了冬奥会的来历和北京冬奥会的举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总结了筹办举办的成功经验,鲜明概括了北京冬奥精神,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最后,郭彦伟强调,校办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北京冬奥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要经验启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扎实做好校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5次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举行2022年5月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