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务政务公开>>政务公开>>正文

校长办公室2018年毕业季用印服务承诺

2018年06月11日 09:40  点击:[]

为方便全校师生用印,特别是做好2018届毕业生各类证书的用印服务工作,校长办公室就印章管理服务工作做出如下承诺:

一、服务质量承诺

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保证服务质量。对待用印师生,热情耐心、细致周到、文明礼貌,坚持微笑服务,提供茶水服务。

二、用印流程承诺

毕业生用印数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为方便各学院师生,避免奔波等待,我们实行用印预约制,合理安排各学院用印时间。用印预约联系人:胡琳,联系电话:64231779。

三、用印时间承诺

用印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30。各学院按预约时间有计划用印。特殊情况,在手续完备的情况下,可紧急用印。紧急用印联系人:陈鋆宝13698890645;胡琳13939941383。

四、廉洁自律承诺

严格遵守印章管理制度和用印审批制度,工作人员做到遵守法纪、廉洁奉公,忠于职守,多付出多奉献,主动接受师生监督,杜绝不廉洁行为发生。

                                                                            校长办公室

                                                                           2018年6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