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江苏校友会举办2015年年会暨迎新大会

2016年01月12日 17:34  点击:[]

      1月10日,河南科技大学江苏校友会2015年年会暨迎新大会在苏州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漪应邀出席活动,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怀民,上海、浙江、深圳、山东等地校友会代表,以及江苏校友会组织机构全体成员、江苏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江苏校友会副秘书长、原机制981楚金强主持。
      大会上,江苏校友会理事、苏州校友代表原模具891沈玮平致欢迎词。副会长、原机设931李献峰代表江苏校友会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规划。秘书长、原测仪001王群燕介绍了江苏校友会会刊创刊情况,宣布增补理事人选的决定,并邀请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怀民为他们颁发聘书。2011级李陈、轴承792张小玲分别代表新老校友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江苏校友会发展的支持,对校友会给予他们各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会长孙洪流讲话,他对向一年来支持江苏校友会工作的母校领导、全体江苏校友及兄弟校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成绩的取得是机构成员和全体江苏校友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江苏校友,不断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主动了解广大校友的需求,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做好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李漪讲话,他对河南科技大学江苏校友会2015年会暨迎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江苏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讲话中,李漪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并对江苏校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团结、互相支持,不断增强江苏校友的凝聚力;二是加强与其它校友会的联系,积极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方法,为江苏校友的交流、合作与发展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三是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大会结束后,校友们分四个会场,分别围绕“成长(创业、互联网、移民)”、“机器人、汽车研发与生产技术”、“新材料”和“轴承技术”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李威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创新创业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