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5年12月29日 17:31  点击:[]

         12月 28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黄鑫、吕俊严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怀民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黄鑫、吕俊严两名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个人学习、生活、思想发展情况以及家庭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介绍,支部组织委员王娟代表支部介绍了两位同志的综合政审结果,与会的其他党员也实事求是地表达了对两位同志的看法和建议。最后经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黄鑫、吕俊严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刘运通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了对入党的看法,并对两名入党同志诚恳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及坚定的大局观念给予了较高评价,鼓励他们要以自己入党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李怀民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两位同志顺利通过支部表决表示祝贺,同时也代表支部对两位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二是虚心向身边的同志学习业务知识,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自己胜任工作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切实践行诺言,不仅组织上入党,也要争取思想上早日入党,努力锻炼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争取顺利转正。
 文   /史晓江 陈鋆宝

上一条:江苏校友会举办2015年年会暨迎新大会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召开校友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