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话学校建设和发展

2015年06月08日 21:43  点击:[]

 

    6月5日下午,校长孔留安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十八名离退休老同志应邀参加座谈,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遂渊主持。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历时三个半小时。

   座谈开始前,孔校长在杜遂渊副书记的引导下与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们一一握手致意,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说,这是我来校工作的第二周,尽管千头万绪,但了解熟悉学校情况却是我当前的“首选课”。省委省政府对我校的发展寄予了特别的期望,我们必须办好河南科技大学。我校有1550多位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老职工,这是我们的宝贵资源,我们应该更好地发挥老同志们的积极作用。我们要确立建设高水平大学应有的办学理念,把河南科技大学办成“学生的大学”,“学者的大学”,“崇尚学术的大学”,“具有一流校风的大学”。希望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学校长远发展和近期工作、外延拓展和内涵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和学生管理、校区整合和资源配置、后勤保障和津贴发放等方面纷纷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的言谈举止中充分表现出了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表现出了对河科大的无限热爱之情。

   最后,孔留安校长总结说,今天的座谈会使我受益匪浅,得到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信息,我已经认真做了记录,这对我今后的工作会有很大帮助。我深切感受到了老同志们对办好河科大的强烈期盼,也深切感受到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问题的既着急又包容的复杂心态,与此同时,我也深切感受到了老同志们对我本人的大力支持和无比期待,这对我来说既是压力,又是动力,使我更有信心和力量与大家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奋力书写办好河南科技大学这篇大文章。感谢到会的老同志们和没有参加会议的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对我的关心和厚爱!

记者 杨协力

上一条:校长孔留安与校长办公室人员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