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16: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使命,近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活动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程才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综合运用“学习强国”APP、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共产党员网等网站,原原本本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观看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坚守与创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上下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并进行了督促检查。

会上,程才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上了专题党课,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学习体会。3名支部委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五个牢牢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服务办学治校的好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新作为,努力在积极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质效、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工夫,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强大动力。

                                                                                                                                                                                                        图、文/史晓江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