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1日 17:08  点击:[]

10月30日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程才主持。

活动中,程才领学了机关党委布置的近期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党委组织部安排的近期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党纪法规专题内容。他要求支委会成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全体党员按照“自主学、党员讲、大家议”的学习机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做好主题发言和研讨交流准备。他鼓励同志们积极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努力营造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浓厚氛围。他通报了学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审结果,原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引领转作风 服务发展促提升》被评为“学校基层党支部类创新典型案例”,同时勉励同志们再接再厉,努力创建成为“学校样板党支部”,助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程才指出,10月19日学校采取管控措施以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到一线志愿服务中来,为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受党政办主任孟玉勤委托,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凝心聚力,严防死守,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图、文/史晓江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