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三月份大事记

2016年04月26日 11:44  点击:[]

三月

2日,学校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邱明教授荣获洛阳市第八届 “十大女杰”和“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经济学院曹兰英副教授获得洛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获洛阳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7日,学校在开元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 2015年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5年学校工作。校领导严全治、孙金锋、杜遂渊、周志立、宋书中、谢敬佩、李友军、雷方、李漪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省部级科研机构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日,学校召开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河南科技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任命李漪同志为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河南科技大学工会主席职务;任命李全安同志为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任命朱春阳同志为河南科技大学纪委书记;任命孟伟同志为河南科技大学工会主席;免去闫纪建同志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免去杜遂渊同志河南科技大学纪委书记职务。

14至 15日,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赛区预选赛” 中,学校6支代表队分获项目Ⅰ和项目Ⅱ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和项目Ⅰ挑战赛优胜奖,并获得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竞赛的资格;工程训练中心王海峰、魏德印、曹毅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

16日,由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国立技术大学、莫斯科国立机械制造大学、国家研究型工艺大学《密西斯》、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国家研究型大学)、国家研究型大学《莫斯科国立电子技术学院》、彼尔姆国家研究型理工大学和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国立大学)等八所俄罗斯理工大学国际部负责人组成的俄罗斯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学校在博园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周志立副校长出席座谈会。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希望推动学生交换、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并在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代表团客人在校期间参观了材料摩擦学河南省重点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学校图书馆。

21日, 2014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江苏省南京市东南大学举行。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张小鲜同学代表学校荣获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21日至 29日,学校分别在洛阳会展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周山校区、开元校区举办了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综合类、农林类、动科类、食品与生物工程类四场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3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毕业生,共提供17000余个就业岗位,学校及豫西有关高校9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之前,学校为2015届毕业生举办了冬季就业双选会、轴承专业(方向)、外语类专业毕业生以及学校珠三角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还为单独来校的用人单位举办了80余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24日,学校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协同创新单位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桁架机器人在一拖(洛阳)汇德工装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展示会,洛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陈向平参加了展示会,中心主任邓效忠教授在会上致辞,洛阳电视台、大河报等多家媒体对此次展示会进行了报道。

28日,在 “2015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上,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了“2014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100强”名单,学校一附院名列第58名,较去年提升了26名。根据排名,一附院已连续四年进入全国百强,

本月,学校教务处教务科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本月,学校被授予 “河南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学校连续两年获此荣誉称号。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四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二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