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十二月份大事记

2016年04月26日 09:54  点击:[]

十二月

3日,《河南日报》第八版以“河南科技大学:中国轴承行业的‘黄埔军校’”为题对河南科技大学的轴承专业进行了专题报道。

4日,学校在开元校区博园第四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河南省数学会秘书长石东洋教授受聘为学校兼职教授。

5日,学校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图像信息处理与智能检测国际联合实验室”被批准为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6日,河南科技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市金鹰珠江酒店召开。校工会主席李漪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国欣,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怀民,上海、深圳、浙江、安徽等地校友会的代表以及江苏各地1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14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有色金属共性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中期检查。

15日,学校经济学院马培衢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鸿亮博士荣获“2015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

17日上午10时,学校开元校区二期水系工程顺利通水。

19日,学校在开元校区新模拟法庭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韩平,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宇,副校长周志立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24日,开元校区室内运动馆风雨操场工程(五大主体及消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李友军副校长出席竣工验收会议,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洛阳市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工程总建筑面积6097平方米(建筑高度17.95m),2013年11月26日开工建设,2014年6月8日主体封顶。

26日,侯小改教授主持申报的“河南省油用牡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批准。该中心依托河南科技大学,联合洛阳市牡丹研究院、洛阳国家牡丹园、河南红娇天香实业有限公司、洛阳贞观牡丹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建。

31日,法学院李静老师入选第四批全国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百名高层次人才培养人选。

同日,学校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开元校区三期工程设计方案投标入围单位确定评审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建筑设计专家参加会议。本次评审会评审确定了开元校区医学组团标段、农学组团标段、农医教学楼(含食堂、浴室)标段和工科多层学生公寓标段的建设方案设计单位,有力推动了开元校区三期工程建设步伐。

同日晚,河南科技大学举行2015新年嘉年华活动。校领导严全治、孙金锋、闫纪建、杜遂渊、周志立、宋书中、谢敬佩、李友军、李漪与现场2万余师生一起喜迎新年。20时许,新年晚会暨2014年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

本月,学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仲豪老师获得“第一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本月,2014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学校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河南省一等奖29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28项。

本月,学校8项成果获得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暨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获奖总数名列省内高校前列。

本月,学校被中共洛阳市委、洛阳市政府命名为洛阳市文明单位。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一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十一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