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二月份大事记

2018年03月16日 09:48  点击:[]

2日下午,学校2017年在教育部认定的列入高校排名的十九个国家级竞赛中以获奖总数35项位列全国高校第60位,2013-2017年间,以获奖总数105项位列全国高校第107位。该排名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的。

2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教体艺函〔2018〕1号),公布了2017年国防特色教育学校评比结果,学校以优异成绩入选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4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万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金锋主持会议并致辞。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教育、双一流建设、校友会工作以及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9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带领市人才办等部门同志到校,看望慰问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徐流杰教授。

11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会峰、市政协副主席安石柱等一行五人,来校看望慰问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李全安教授和中原学者、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魏世忠教授。

24日,《武书连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正式发布,学校综合排名继续呈现上升态势,排名较上年前进9个位次,位列全国高校第138名。

28日,《人民日报》刊登了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杜菁榜上有名!全国共100人,河南高校2人上榜。

本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魏斐在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开展的“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中成功入选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本月,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2016级1班团支部和法学院法学类2016级2班团支部成功入选团中央公布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名单。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三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一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