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六月份大事记

2019年09月23日 08:40  点击:[]

2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漪、校工会主席李会宗和全校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2日,学校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中获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

3日至4日,第十三届“陈云与当代中国”学术研讨会在洛阳举行。校长孔留安出席致欢迎辞。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主持。

4日至6日,学校应邀参加“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成立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并成为首届全国高校质量保障联盟成员单位。该联盟是由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共同倡议发起的。

10日,学校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中获银奖。

14日,校长孔留安到汝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汝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陪同调研。孔留安指出,河南科技大学和汝阳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可以说是“三部曲”。“第一部曲”是定点扶贫红里村,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省市的高度赞扬;“第二部曲”是校地结对帮扶,已经初步形成了良好工作态势;“第三部曲”是乡村振兴计划的规划编制。学校将坚持谋划在先,扎实工作,切实做好汝阳县产业发展、村庄规划、健康扶贫等方面帮扶工作,为汝阳县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17日上午,学校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典礼。校长孔留安作题为《逐梦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的讲话。

17日,学校体育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分站赛)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获得大学生甲组团体特等奖、乙组团体二等奖,大学生甲组特等奖二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大学生乙组一等奖一项。郭春燕、常志良、喻薇三位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18日上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李伯平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学校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李全安出席座谈会。

19日,学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三届“正大杯”2019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东南区总决赛中勇夺冠军,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和泰国游学机会。

19日上午,学校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典礼。校长孔留安作题为《又是一年毕业季追梦一代正当时》的讲话。20日上午,校长孔留安、副校长宋克兴前往三门峡出席学校应用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校长孔留安作讲话。

21日,学校管理学院连紫昭同学演讲的《民族同梦 梦耀中华》在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获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该比赛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共同主办。

21日,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议。校纪委书记朱春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

21日,学校体育学院学生代表队在2019河南省首届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考核中获战术动作考评第一名,丁龙老师获“优秀领队”称号。该活动由河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组织。

23日,“中国洛阳首届甘薯加工产业高峰论坛”在伊川县举行。开幕式上,副校长李友军、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裴万赢、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分别致辞。该论坛由学校联合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和伊川县人民政府主办。

24日上午,洛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世敏一行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学校召开座谈会。副校长魏世忠出席座谈会。

本月,学校在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中再次获得“优秀”。

本月,学校动物科技学院马彦博教授主持的“基于神经-内分泌-免疫网络的肉鸡应激分子机制研究”获得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立项,资助经费362万元。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七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四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