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通知

2019年04月23日 16:3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其中,5月1日(星期三,“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2日(星期四)与4月28日(星期日)调换,5月3日(星期五)与5月5日(星期日)调换,5月4日(星期六)为公休日。

教学调课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从5月1日起,执行第一套行政作息时间,具体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30。教学作息时间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二、具体要求

1.放假前,有关部门及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进行一次防火、防盗、防事故安全检查,切实加强假期的安全防范和重点部位安全保卫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学校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时间:2019年5月1日早上8点至2019年5月5日早上8点

电话:64231434

3.各单位在劳动节假期期间,如遇重大问题、突发事件及时向学校带班领导汇报。

4.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4277110。

                                                         校长办公室

                                                        2019年4月23日

上一条:201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2019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