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年07月01日 10:3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2019年7月1日上午,校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柴建民主持。

柴建民带领同志们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文章指出,98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跑出我们这一棒的好成绩。这就要求我们更加需要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更加需要锤炼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需要永葆心系人民的赤子之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更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

随后,全体党员在柴建民同志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敢于担当,努力奉献,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史晓江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闫继涛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校办支部赴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