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支部赴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17: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素质,2019年6月25日下午,校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在红里村村委会,同志们听取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曹高阳同志对红里村贫困户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同志们参观了红里村现代化的食用菌基地和养鸡场。最后,同志们前往结对帮扶的孟其太家中向他们全家表示慰问,并为其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校办支部通过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党员干部教育主战场,使党员同志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变化,从而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文、图/史晓江

上一条:校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下一条:校办支部开展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