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支部开展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1日 15:27  点击:[]

6月20日下午,校办支部在博园第四会议室开展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带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由支部书记柴建民主持。

孟玉勤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我党历史上三次修订,并围绕第三次修订详细介绍了修订的背景、原因和思路。孟玉勤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在我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部署、推动党内法规建设的新发展的大背景下,从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贯通执纪和执法等三个方面进行的广泛的修订。《条例》的修订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调“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确保全党令行禁止。

同志们一致表示,党课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坚持依法办事,严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广大党员同志的行为准则和根本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图/史晓江

上一条:校办支部赴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讲授“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