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0年11月23日 11:17  点击:[]


1120日下午,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在博园第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校工会副主席张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继光出席座谈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郭彦伟主持。

孟玉勤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长办公室对王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回顾了学校燕山大学多年来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王跃介绍了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访问交流的目的和内容。

孟玉勤介绍了校长办公室机构和队伍建设、科室工作职责以及参谋助手发挥、会务管理、公务运转、信访接待和公车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感受体会。王钰、李继光、张杰分别介绍了党委办公室、党代会以及教代会的运行情况

随后,双方就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史晓江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开展健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