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09:14  点击:[]


1126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博园第四会议室开展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校办党支部书记郭彦伟带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郭彦伟回顾了我党历史上中央全会的机制及其由来,并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详细介绍了全会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给予的高度评价,以及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最近一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其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道路优势,极大提升了全党和全国人民应对挑战、实现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郭彦伟强调,为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同志要结合学校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进一步树立校长办公室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总结中就校在新形势下如何在谋发展谋协调谋落实、服务、稳定等方面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要求同志们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史晓江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到洛阳市家风家训馆和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