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到洛阳市家风家训馆和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

2020年12月11日 10:1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12月10日午,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洛阳市市民之家家风家训馆和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

通过实地参观,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和家风文化的源远流长,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与关键性让良好的家风家训在每一名党员的家庭中传递蔓延,以家风建设促廉洁建设,用亲情力量守廉洁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培育良好家风、树立严明家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史晓江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