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年01月07日 16:40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校办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办支部书记郭彦伟主持会议。

宣传委员史晓江按照要求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和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9个材料,了解和把握了党中央的要求、党支部职责和合格党员标准的内容。郭彦伟代表支部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委员会工作,并向大家征求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每位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摆问题、查原因、定目标,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所提的建议和意见,并在以后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最后,每位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赴红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到洛阳市家风家训馆和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