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赴红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20日 11:54  点击:[]


为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13日,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汝阳县红里村开展党建+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红里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与学校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驻村第一书记曹高洋首先对红里村的自然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扶贫产业带动情况等进行了说明,接着从以党建为统领开展全面工作、以民意为导向精准施策、以农业为优势寻求突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红里村的乡村振兴战略和未来四大功能区规划进行了汇报。孟玉勤主任代表校办党支部向学校驻村干部发放了慰问品。

座谈会后,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孟其太家走访慰问,与其家庭成员进行亲切的交谈,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购买了红薯、粉条、鸡蛋等农产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办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自身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

                                                                                          文/吴晓昊  图/郭琳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举行新学期首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