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3次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3日 09:04  点击:[]

4月8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博园党建活动室开展2022年第3次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校办其他人员参加。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郭彦伟主持。

郭彦伟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室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从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自我革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之后,他谈了谈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感受:一是学党史要知行统一,二是学习和实践相统一,三是学党史和改革创新相统一,四是激励机制和惩罚机制相统一,五是知识理论的深度和大众化的广度相统一。

校办主任孟玉勤领学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围绕报告中“第一次”“极端”“不力”“未按”“坐镇”等15个关键词对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精神,并对校办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问题,认真查摆,抓好整改,推动以案促改取得实效。三要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做好预案,努力打造过硬的办公室队伍。通过整改,全面提升办公室的应急处置能力、防灾减灾救灾和预警能力,确保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2次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开展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