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2次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9日 09:54  点击:[]

4月15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博园党建活动室开展2022年第2次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校办副主任王哲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校办其他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精神。党课由支部书记郭彦伟主持。

王哲锋从国际国内科技创新的形势、河南省科技创新的成就和不足以及省十一次党代会“十大战略”的提出等3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大意义,围绕科技创新发展理念、战略目标以及顶层设计等3个方面系统解读了战略部署的主要内容。

校办主任孟玉勤讲话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高校作为原始创新的主战场,同志们应深刻理解把握省委的战略意图、战略决策、战略举措,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者”,躬身入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他就近期学校“双一流”学科创建论证、洛阳乌拉尔大学建设方案论证以及疫情防控等主要工作进展作了简要介绍。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举行2022年5月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3次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