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5次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1:07  点击:[]

5月12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博园党建活动室开展2022年第5次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校办其他人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郭彦伟主持。

会上,郭彦伟传达学习了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印发的《5月份机关(直属单位)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学习时间、内容,同时做好学习情况的记录、整理工作,更加自觉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党员胡琳以《坚持底线思维 增强忧患意识 有效防范和化解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题,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意义、策略、制度等3个方面系统概略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并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和感受。

最后,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对支部工作和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并通报了近期省内高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

 

文、图/史晓江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4次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