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公室(督查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酒后驾驶及校园危险驾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14:59  点击:[]


1月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督查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开展酒后驾驶及校园危险驾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才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韩华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酒后驾驶及校园危险驾驶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组织委员邓瑞宣读了学《关于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程才指出,酒驾醉驾案件的发生,反映出少数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思想麻痹、纪法意识淡薄、心存侥幸,自我要求不严,既违纪又违法,代价沉重,教训深刻。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充分认识酒后危险驾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警钟长鸣,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切实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防线,严防酒后驾车,维护交通安全。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促使大家绷紧法律之弦,拧紧思想认识之关,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校园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图、文/史晓江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督查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