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宁波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5年10月27日 17:36  点击:[]

宁波校友会合影


 宁波校友会合影

2015年10月17日,河南科技大学宁波校友会成立暨迎新大会在宁波市亚洲华园宾馆召开。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谢敬佩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办公室和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学校教师代表、各地校友会代表以及宁波地区13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上,原轴承7801班贝伟海校友致欢迎辞,原轴承991许志强作《宁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河南科技大学宁波校友会章程》、《河南科技大学宁波校友会理事会机构及成员》。校长办公室主任刘运通向宁波校友会授牌,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怀民向新当选的宁波校友会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宁波校友会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
   第一届宁波校友会会长、原轴承931班梁晓东讲话。他向参加大会的学校领导、各地校友表示欢迎,并对广大校友和母校老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宁波校友会将成为全体宁波校友感情联络、信息沟通和事业合作的平台,校友会也将主动加强与母校、与兄弟省市校友会的交流,积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校友的成长和母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谢敬佩讲话,他对河南科技大学宁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全体宁波校友表示问候,对参与筹备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讲话中,谢敬佩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各地校友会建立情况,并对宁波校友会提出了希望:一是加强团结,带领广大宁波校友,在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同时真正实现个人的价值;二是加强与其它校友会的联系,学习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方法,努力把宁波校友会发展成为良好的服务平台;三是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支持。

文/李 威(校友会办公室)

上一条: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宋殿宇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