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苏喜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6年11月18日 08:42  点击:[]

11月15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苏喜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副校长李友军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宋钊主持。

李友军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苏喜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提升、高端人才汇聚、基础条件完善”三大重点工程,以及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

苏喜军副校长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考察的目的和内容。

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王磊汇报了校园管理、后勤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分配制度改革、后勤体制机制改革、用工人员管理等人事、后勤管理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王三良

上一条:校长孔留安出席2016年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并作主题演讲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开展“树窗口形象,做合格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