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信访稳定调研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1月11日 16:18  点击:[]

1月9日下午,以省教育厅教科所副所长李新为组长的信访稳定调研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对信访稳定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在图书馆408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主持。

李漪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李新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结构、发展成就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信访稳定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学校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紧密围绕师生员工反映的突出矛盾和关注的重点问题,畅通信访渠道,维护信访秩序,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维护了学校稳定发展的大局。

李新组长对我校的信访稳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这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及相关要求,希望通过调研座谈,进行交流,总结经验,从而进一步做好高校信访工作。

随后,双方就信访稳定工作的具体事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在李漪副书记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通讯员/孟杰

上一条:校长孔留安教授看望我校双聘院士和杰出校友
下一条: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