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财务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7日 17:32  点击:[]

4月14日下午,学校在工科4号楼206报告厅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财务预算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副校长谢敬佩出席会议,各单位主管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主持。

财务处处长侯建设对2017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基本情况、当前财务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大家关心的财务事项以及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孙乐民对学校国有资产概况、物资设备管理方式以及物资设备购置论证等方面的新要求进行说明;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岳文就招标采购政策、程序、流程和实施网上商城采购等工作进行讲解。

谢敬佩副校长就加强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和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意识,控制临时性追加项目,严格执行收支预算;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规范经费开支管理,杜绝超预算超范围支出现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节约意识,努力增收节支,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效益;四是要加强国有资产购置的论证和管理,依法依规做好政府采购工作,规范采购行为,不断提高招标采购的效率和服务质量,让广大师生满意。

文/杨远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陈德安一行莅临我校督查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