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七月份大事记

2018年09月12日 08:28  点击:[]

6月29日至7月1日,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学校举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符明轩,洛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志华,校党委书记孙金锋、校长孔留安、校工会主席李会宗出席活动。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46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比赛。该赛事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河南科技大学承办。

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金锋,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校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李会宗会见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一行。双方围绕党支部设置、学院党委会议制度、党管人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4日下午,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书记、信息部部长姜春力一行对学校养老护理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校长雷方出席汇报会。

7日至8日,法医学院学生代表队在首届全国法医学本科技能竞赛中获团队三等奖,朱伟豪、李丹两位同学获个人三等奖。

11日上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金锋,校党委副书记李漪,校工会主席、组织部长李会宗出席会议。

12日下午,学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参加了仪式。

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教学科研单位办学绩效评价报告会。校长孔留安,副校长李友军、雷方、李全安、魏世忠出席会议。

1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金锋主持。

14日上午,洛阳市副市长贺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孔留安、副校长魏世忠出席座谈会。

14日下午,校长孔留安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 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为题作“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100余位党员聆听了报告。

17日,省委外事工作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副校长宋克兴,校工会主席、党委组织部长李会宗出席汇报会。

17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民一行来校调研科研平台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副校长魏世忠陪同调研。

18日至19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历史学科评估专家组来校对学校中国史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现场评估。副校长雷方出席评估会。

16日至20日,学校组织50名教师党支部书记赴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了第二期党性教育培训班。

19日至2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夏令营在学校举办。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建行河南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石江出席夏令营开营仪式。

20日,《中国教育报》以“校企合作促双赢协同育人结硕果——记河科大轴承专业(方向)与德国舍弗勒公司深度融合培养卓越人才”为题,报道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21日至22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材料学科高层论坛在学校举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陆大明、江苏大学副校长程晓农和学校副校长李全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110支队伍近400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22日,学校代表队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16人获个人一等奖,7人获个人二等奖,3人获个人三等奖,并以团体总分第七的成绩获团体一等奖。至此,学校已连续十届夺得该赛事团体一等奖。

23日,学校在河南省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全面实行一本招生,在河南省,除较高收费的软件工程专业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其余专业全部调整到本科一批次招生,专业数由去年的26个大幅增加到85个。录取数据显示,考生对学校认可度高,生源质量提高成效显著,录取平均分明显高于一本线,招生整体形势喜人。

22日至24日,机电工程学院的3个项目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陈树梁等同学设计制作,王会良、仲志丹老师指导的“一种高效旋转式自适应水果采摘器”获一等奖;韩朝辉等同学设计制作、杨宏斌老师指导的“可伸缩快捷水果采摘器”,陈可可等同学设计制作,王会良、仲志丹老师指导的“新型立式防盗自行车停车架”获二等奖。

24日下午,学校举办干部培训高端讲座,中共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强国时代-强国逻辑-强国理论》的精彩报告。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青年科级干部素质优化工程培养对象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工会主席、组织部长李会宗主持。

26日至27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复赛在学校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莅临省级复赛现场指导。

28日下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冶金学科评估专家组来校对学校冶金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现场评估。副校长魏世忠、宋克兴出席评估会。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十一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六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