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一月份大事记

2019年03月05日 08:21  点击:[]

4日上午,学校与汝阳县“校地结对帮扶”科技对接会在汝阳县召开。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副校长魏世忠,汝阳县委书记潘峰,副书记孙云斌,县委常委、副县长常涌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超峰等出席会议。

5日上午,“《己亥年》特种邮票发行暨‘洛阳集邮文化高校行’启动仪式”在学校举行。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副会长柳娜,学校工会主席李会宗出席仪式。

5日上午,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委员会金属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委员会团体标准草案审定会在学校举行。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植岗,金属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学校副校长魏世忠出席会议。

9日下午,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考察组一行5人来校考察指导工作。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李漪出席汇报会。

10日上午,省“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来校,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孟伟出席会议。

11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一行6人来校开展“深化盟院合作”工作对接。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副校长魏世忠出席会议。

11日上午,洛阳市安委会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组一行8人来校,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进行检查。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宋书中出席会议。

11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测评大会。校领导孔留安、褚金海、李漪、李友军、雷方、朱春阳、宋克兴、李会宗出席会议。

11日下午,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离退休人员工作通报会。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副校长雷方出席会议。

12日,学校深圳校友会第四届换届暨2019新春团拜会在深圳举行。副校长李全安出席大会并讲话。

14日至15日,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7人来访。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宋克兴出席会议。

17日,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数学与统计学院王明亮教授再次登榜,入选“数学”学科榜单。这是王明亮教授自2014年以来连续五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18日上午,学校与汝阳县“校地结对帮扶”红薯、蔬菜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副校长李友军,汝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常涌涛,副县长张亚磊出席会议。

21日下午,学校召开寒假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学校相关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18日至24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全体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领导,退役军人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家庭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代表,提前向他们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本月,教育部下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公布第一批、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9〕2号),学校“心理育人长效机制建设工程”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二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十二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