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二月份大事记

2019年03月28日 16:06  点击:[]

2日上午,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来校看望慰问中原学者、副校长宋克兴教授。

5日,农历大年初一,校领导孔留安、李漪、孟伟看望慰问学校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保卫及后勤一线岗位上的职工,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5日,《河南日报》以《我省唯一!河南科技大学拟入选全国首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为题,报道学校拟入选全国首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2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孔留安主持。

21日,河南省统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情况,学校荣获“2018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2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年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孔留安安排布置2019年工作,并就做好工作,从“为什么要干”“具体干什么”“到底怎么干”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释。

26日下午,义马市委书记杨彤、副市长吴鹏斐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校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李会宗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煤化工产业升级转型、资源循环利用等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28日,学校和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5所高校在“2019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上获评“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高校官方微博”称号。该活动由教育部思政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微博校园主办。

本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杭州正式发布2014-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学校以荣获各类高水平竞赛奖励147项入选2014-2018全国普通高校(本科)竞赛评估前100强,位列全国普通高校第95名,省内高校第2名。

本月,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文(教办〔2019〕59号),对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学校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至此,学校已连续五年获得该项荣誉。

本月,河南省教育厅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情况,对全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学校荣获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本月,中国薪酬网发布了《2018年中国大学生毕业薪酬排行榜TOP200》,学校位列全国高校第167名,河南省高校第1名。

本月,河南省统战工作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情况,学校获“2018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四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一月份大事记

关闭